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访谈 陇原名将有话说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小选手出发

两届亚运会冠军获得者、车坛“一姐”马艳萍:今天参加这个开幕式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这是我们甘肃第一次自主举办的品牌赛事,作为一名自行车人我衷心地祝愿这个赛事越办越好,一直举办下去。

小轮车名将逯艳:“陇越骑联”的举办对我们城市的发展、对外宣传都有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过这个赛事让更多的人走进甘肃,了解甘肃,看到我们甘肃所拥有的独特魅力。同时,逯艳祝愿参赛的甘肃队车手们能在陇越骑联上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小轮车名将张娅儒:这个项目和我们的不一样,但是性质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甘肃省的自行车项目发展。就拿我们小轮车队来说,收上来的年轻队员都像是一张“白纸”,这样的比赛开展后,会带动年轻人参与自行车,不仅能锻炼身体,也会让我们能招到基础更好的年轻选手。

山地车名将王祯: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事,因为是沙漠越野赛,条件艰苦,对我们年轻的选手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是一个挑战,最远九十多公里,我们参加山地赛时也就三十多公里,这对我们专业的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在甘肃自行车山地、越野发展是个好的趋势。多日赛在国内也是首例,这是特别好的开创先路。山地是我们的传统项目,这样的比赛对我们的年轻选手是一个锻炼,我们平日都是定点训练,最多就是公路训练,而这样的山地训练是没有的,这给年轻选手们没有这么长的拉练过,非常好。我希望越办越好,办成知名的品牌赛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文/图

新闻推荐

“十一”长假在即,景点降价“抢人”,平台给予大规模补贴,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民生经济看点】“报复性”需求来了,旅游市场能接住吗?

阅读提示“十一”长假在即,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各景点、旅游平台摩拳擦掌积极“备战”,旅游市场有望迎来高峰。专家认为,疫情期...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访谈 陇原名将有话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