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沪成功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23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11月20日,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甘肃省科技厅共同举办了“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海张江行”活动,其间多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活动期间,上海市张江高新区管委会与甘肃省科技厅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鼓励两地企业、创新团队和民间团体加快推进产业互动、合力推动平台建设、有效融合科技金融,促进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合力推动“国际知识产权”“生物医药”等科技园区建设,支持企业参加对方举办的线上线下科技展会、招商推介、人才招聘、创业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合作。

随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新诤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张江兰白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兰白两区各建设主体和相关企业与上海多家企业签订了十项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前10月甘肃省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 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1%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省统计局发布的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数据表明:前10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呈现生产稳步提...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沪成功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