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目标任务基本完成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4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1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已基本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目标任务。

据了解,去年6月以来,省教育厅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委托第三方评估的方式,分两批对高等院校进行了语言文字达标建设考核验收。考核验收采取集中答辩与实地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分本科院校、高职高专两个批次和学校自评、集中答辩、实地考察三个阶段进行。

为确保创建成效,省教育厅分别召开了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推进会,指导各高校开展语言文字达标建设。参加考核的共48所学校,其中本科院校20所、高职高专27所、成人高等院校1所。经第三方评估,省教育厅审议认定,西北师范大学等48所高等院校全部达到了“合格”等级。截至2020年底,全省共创建15229所语言文字达标校,其中幼儿园6935所、小学6299所、普通中学1828所、中职学校119所、高等院校48所,占学校总数的96%,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已基本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2020年甘肃新增绿色贷款约300亿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获悉,2020年,该行积极构建绿色金融政策支持体系,推进...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各级各类学校语言文字达标建设目标任务基本完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