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全省对市级政府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5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1月12日,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赴14个市(州),对市级政府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1月11日上午,甘肃省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部门评审和部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对“省考”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工作组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省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提高考核质量上下功夫,确保考核结果精准。

据悉,1月12日至18日,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赴14个市(州),对市级政府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甘肃省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省考”部门评审和部门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新闻推荐

踏上新征程改革再扬帆 公航旅集团国企改革侧记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步入2021年,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总资产突破6000亿元,净资产超2180亿元,实力进一步增强。甘肃省...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对市级政府2020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