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将在白银举办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1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琴琴)1月14日,记者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协办,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将于1月22日—2月8日,在位于黄河石林露营地的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届时来自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及相关省区市的近500名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参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项目规划占地1034亩,预算总投资5.016亿元,项目主要包括运动员服务中心、滑雪场和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训练竞技场三部分内容。整个项目已于2020年年底全部建成。在赛事举办期间,这个场馆将为运动员提供体能训练、赛前热身以及赛后放松等服务。

本次赛事的举办标志着白银市冰雪运动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推介白银、宣传白银、促进体育消费、助力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据悉,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白银市成立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赛事组委会,有力有序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目前比赛场地、运动员住宿餐饮等工作基本准备就绪。

新闻推荐

披荆斩棘战元龙 省地矿局一勘院元龙矿调项目攻坚纪实

秦锦丽张文煜韩学坤2020年12月初,一夜之间一场雪覆盖了秦岭山脊南北两坡,省地矿局一勘院元龙矿调项目组的同志傻眼了,水系样...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科技助农 促增收2021-01-14 08:10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和冠军赛将在白银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