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我们获奖了! 广西日报客户端获评“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广西新闻网获评“最具传播力媒体”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1-18 18:0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今报记者车伟强 摄

今报盐城讯(记者车伟强)我们获奖了!11月17日,江苏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与观媒、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联合举办“2017中国全媒体新生态高端论坛暨百家网络媒体总编辑盐城行”活动,发布了党的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广西日报客户端被评为“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广西新闻网被评为“最具传播力媒体”。

当天会上,观媒研究院发布了《十九大报道主流媒体传播力榜单》,其中,广西日报、上游新闻、紫金山、新湖南、九派新闻、南方Plus、封面新闻、交汇点、北京时间获“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称号;广西新闻网、南方网、四川在线、中国江西网、中国甘肃网、西部网、大众网、大河网、华龙网被评为“最具传播力媒体”。

据观媒研究院负责人介绍,本次传播力榜单由内容大数据公司凡闻科技提供了全网基础监测数据,观媒研究院结合各大媒体报道期间推出的策划、专栏、专题、特稿进行了权重配比,最终推出相关榜单。其中,“最具创新力”奖侧重策划能力,“最具传播力”奖侧重数据表现。

广西日报客户端作为广西新闻发布第一平台,近年来牢牢把握移动客户端的精髓:直接、迅捷,将内容更快、更精确地端到目标用户面前;同时,以内容的公正、权威取胜。广西日报客户端注意找准自己的定位,围绕“四个紧扣”做文章——紧扣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心任务,紧扣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主题,紧扣广大读者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紧扣广西日报传媒集团自身发展的需求,以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公信力,以高品质的主流新闻、有影响力的价值导向,确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高端主流媒体地位。

广西新闻网为广西发布新闻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新闻门户网站,为广西唯一一个集网络视听、微信微博、掌上终端(APP)、手机广西网、手机报和网络论坛等多种媒体形式于一体的新闻门户网站,也是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唯一一个数字出版转型示范项目。目前囊括了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南国今报、广西画报等各大媒体新闻资源,所刊发的新闻大量被海内外大型网络媒体转载,在省级网络媒体中名列前茅。

新闻推荐

中枢性协调障碍

一、中枢性协调障碍的概念中枢性协调障碍(ZKS)是德国学者Vojta博士在1976年提出的,是早期诊断脑性瘫痪(简称脑瘫)的代名词。多用于1岁以内的婴儿,对那些有脑损伤病史,有发育障碍,有中枢性协调...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获奖了! 广西日报客户端获评“最具创新力地方客户端”,广西新闻网获评“最具传播力媒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