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五象大道广西第一景观大道,品牌房企楼盘扎堆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2-07 13:35   https://www.yybnet.net/

五象大道沿线主要在售楼盘 经过多年发展,五象大道沿线已成为五象新区楼盘扎堆的区域。

记者_韦任兰航拍_吴雄潮

按照最新规划,五象大道被定位为“广西第一景观大道”,这意味着,未来五象大道不仅景观升级,配套也将更加完善。目前,五象大道沿线写字楼项目众多,高品质住宅小区扎堆,是投资、置业的热门区域。

五象大道

起止:银海大道—八尺江大桥

长度:约18.6公里

车道数:双向8车道(据路面观测)

修建状态:已全线通车,部分路段在修路

记者探路

记者12月2日从龙岗大道进入五象大道,沿着大道西行,一路经过龙岗、良庆镇、蟠龙片区。这条原本双向8车道的道路,如今因修建地铁,不少路段中间处于围挡施工,只留出左右两条车道。等2020年地铁4号线开通以后,五象大道交通将更便捷。

进入五象核心区,是五象新区楼盘及写字楼最集中的区域。从光明·澜湾九里至龙光国际这一路段,沿线布局近30个楼盘。高楼林立,不亚于东盟商务区。

连接5大区域,打造景观大道

在新的五象大道沿线城市设计中,把龙堤路至龙岗大道路段,将形成“一轴、一带、五心五区多点”的规划,未来形成五象大道发展轴。五象大道,也被定位为广西第一景观大道。

五象大道沿线,是五象新区最早发展起来的区域,它串联起五象核心区、蟠龙、文旅板块、龙岗等核心组团。这些组团,规划为山水生态综合居住区、金融与现代居住区等5大区域。

记者在五象大道与龙堤路交会处,看到五象岭森林公园和滨江公园,生态资源优越。五象大道多个路段,坐拥邕江、青秀山等景观。总部基地高耸的现代楼宇,又是另一道风景线。五象大道,未来将成为展现新南宁现代化、繁华的一条景观大道。

CBD坐镇,沿线配套丰富

目前,五象总部基地是高楼大厦最集中,也最抢眼的区域。未来,这里将建设123栋楼宇,如今龙光国际、五象航洋城、万科大厦等项目外立面已呈现,已能看到未来CBD的模样。

五象大道沿线配套丰富,有总部基地内的大型商场、文娱设施,有广西体育中心、五象岭森林公园等市政配套,有万达茂、500米超高层地标建筑,还规划有五象火车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五象大道上,地铁3、4、8号线途经,南宁大桥、五象大桥等5座大桥已通车。

近30盘布局,改需投资产品居多

对碧水天和的业主蒋先生而言,他对五象新区的了解,是从五象大道开始的。他说:“当时除了五象大道和广西体育中心,我对区域的印象就一个字‘荒\’。现在旁边小区都起来了,配套慢慢跟上了,房价也涨了,当时的选择太正确了。”作为最早一批在五象买房的人,蒋先生骄傲地说。

2006年4月28日,五象大道的开工,标志着五象建设正式启动。经过十余年发展,五象样貌已大变样。原来黄土、荒地,已变成高楼。沿线近30个项目布局,除了东段仍有空地,中、西段几乎无空地。

其中,五象大道北侧蟠龙片区,光明·澜湾九里、云星·钱隆首府、碧水天和等区域较早建设的住宅,现多已交付入住。目前在售的有洋房、大平层及高层精装,产品偏刚改或改需,均价约1.3万元/平方米。五象大道南侧的总部基地是写字楼的聚集地,布局有五象航洋城、龙光国际、万科大厦等热盘。

新闻推荐

增强公众法律信心之举

12月6日,市长李延强就一起肇始于1992年的土地出让办证纠纷出庭应诉,站到了行政诉讼案的被告席上,原告则是海南一家公司。作为广西第一桩地级市市长出庭应诉案,这一事件的“新闻性”不言而喻,一时成为...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普法宣传维护权益2017-12-07 11:28
评论:(五象大道广西第一景观大道,品牌房企楼盘扎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