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嘉恒国学小戏骨》即将开播 百名儿童亮相开播盛典

来源:南宁日报 2018-03-2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著名主持人张英杰(左一)为小演员颁奖。 莫俊 摄

本报讯(记者莫俊)3月17日晚,由陈轶诚、周永凤、陈佳出品的大型百集古装儿童剧《嘉恒国学小戏骨》在万达茂举行了开播盛典暨颁奖典礼。剧组根据参与拍摄孩子的表现,为“小戏骨”颁发了最佳上镜奖、最佳潜质奖、最佳语言奖等奖项,上百位小朋友给本次开播盛典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当晚的表演结合了现代科技与时尚元素,节目丰富多彩,有青春活泼的美少女啦啦操,也有充满诗情画意、国学色彩的大型朗诵;有时尚的童星走秀环节,也有古筝工作室带来的古筝全新民乐演绎节目。《嘉恒国学小戏骨》导演、广西籍知名艺人陈佳,献上由他原唱的歌曲《车在囧途》《和你在一起》,引爆全场。据了解,这两首歌分别是郭德纲的电影《车在囧途》、偶像剧《你好外星人》的主题曲。

现场,导演陈佳分享了筹备、创作《嘉恒国学小戏骨》的历程和心得。据了解,这部儿童剧是结合当下时尚的电视及网络播放平台,联合国内优秀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学文化传承故事,“我们马上要开启大型的小戏骨影视表演选秀活动,包括举办‘嘉恒国学小戏骨兴趣班\’,为广西输出影视人才。同时,剧组还会从报名的孩子中招募擅长民族乐器的优质人才,组建‘嘉恒国学小戏骨民乐乐团\’,让这个乐团作为《嘉恒国学小戏骨》的核心配乐乐团。我相信这一系列的平台输出,会让更多家长和孩子产生共鸣。”

据了解,《嘉恒国学小戏骨》每集时长8分钟,计划拍摄100集,每集有8个主演,现在剧组还在招募演员。本剧将于4月底或5月初在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亲亲我的宝贝》栏目中首播,同时也会在广西网易、CCTV微电影频道、爱奇艺等平台进行展播。

新闻推荐

问计需求显担当 真诚走访赢赞誉

“经开区国税局的工作人员为我解答了心中的疑惑,解决了我们证券经纪人汇总代征和代开发票的问题,十分感谢他们,希望类似的走访活动能够经常开展,让企业享受到惠民政策的福利。”这是近日发生在太平洋...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嘉恒国学小戏骨》即将开播 百名儿童亮相开播盛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