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西柳州肿瘤医院)招聘信息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6 11:33   https://www.yybnet.net/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西柳州肿瘤医院)新住院综合楼将于2018年12月落成启用,目前医院临床医疗业务发展迅速,依托广西科技大学的资源平台,医院长期招聘各临床专业学科带头人和专业人才,我们竭诚欢迎您加入优秀的科大二附院团队!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

(一)招聘岗位

产科、儿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消化内科、心理学科等临床各学科带头人。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备相关专业技术准入资格;2.具有事业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3.具有良好工作能力、勇于奉献精神者,年龄与学历放宽;4.学科带头人原则具备硕士以上学位副高职称或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三)招聘待遇

1.我院享受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2.医院有20至60万人才引进相应奖励待遇。

3.符合广西科技大学“3331”高层次人才聘任条件,可享受学校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待遇,学校提供60至80万元安家费(含购房补贴);科研团队平台建设经费100万元;安排实验室;除享受学校在职职工同等工资待遇外,还额外享受特殊津贴10万元/年。

二、临床专业人才招聘

诚招急诊科、儿科、心电图、泌尿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妇产科、麻醉科及其他内外科专业相关临床医学人才,具备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科大二附院为您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有意者请与医院人事科联系。

电话:0772-3199947韦老师、刘老师

邮箱:kdefyrsk@163.com

网址:www.gxkdefy.com

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箭盘山公园旁)

医院订阅号

医院服务号

新闻推荐

广西:今年本科院校对口中职院校自主招生2025人

新华社南宁4月15日电(记者夏军)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广西2018年本科院校对口自主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广西9所本科院校计划自主招生2025人,考生申报截止时间为4...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广西柳州肿瘤医院)招聘信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