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追寻“秋天的童话” “刘三姐”带你游东北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3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呼伦贝尔童话般秋色。 资料图片

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

东北的秋天浓墨重彩,美得张扬。8月底广西暑气正盛,不妨去东北看看那惊艳的早秋。广西邕桂天下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桂天下”)组织的“刘三姐”大型文化之旅16日游,和“刘三姐”扮演者马若云一起走进东北追寻“秋天的童话”,在草原山林间歌唱我们壮族山歌。

1

行程邀请“刘三姐”扮演者参加

当刘三姐的山歌对上内蒙古的草原歌曲,会是怎样的一幅画景?如果你也好奇,就来参加桂天下组织的“刘三姐”大型文化之旅专列,用16天的慢时光带你闯关东,进呼伦贝尔,穿越大兴安岭,抵达中国最北村。

专列独家邀请了第一代“刘三姐”扮演者马若云,带你找寻北方的童话世界。刘三姐的山歌家喻户晓,本专列自然少不了这道文化大餐。唱着山歌开启找北之旅,一路都是欢声笑语。除了对山歌、唱山歌,沿途还设计了不少游戏环节,通过互动、交流以及马若云老师的讲解,了解刘三姐文化,领悟其中的文化精髓。

除此之外,在呼伦贝尔,将有惊喜送给旅客。大家不仅能品尝到400公斤烤全牛,“刘三姐”马若云还将带领游客与热情的内蒙古牧民来一场山歌大比拼。草原上、篝火旁,我们唱山歌,牧民唱蒙古语民歌,一同歌唱生活中的美好,那情那景有多难忘,只有经历后才知晓。

2

秋天童话世界不容错过

秋天的呼伦贝尔藏有惊艳世界的绝美风光。秋天的呼伦贝尔,层林尽染,碧翠流金,一步一景。随手一拍,都是桌面级的画面。大兴安岭和草原掩映,白桦林紧紧依偎让秋天定格在油画般的童话世界里。黄了的牧草已经收割下来,打成半人高的结实草捆,错落有致地散布在山腰坡间,让人无不回味乡村童话之梦。

本次行程,我们还将走进曹操故里亳州,太行明珠郭亮村,浴火重生的唐山,东方莫斯科哈尔滨,中俄边境满洲里,关东第一山长白山,穿越大兴安岭,抵达中国最北的北极村。

3

位置有限收满即止

本专列全程新型空调卧铺专列,全程恒温,安全舒适,且有保健医生在火车上全程陪护,让你的旅途省心,无后顾之忧。此次东北专列将连续开两趟,初定于8月30日、9月3日(以铁路部门最终通知为准)从广西发车。但席位有限,每期仅有300个位置,且8月1日截止报名。为回馈客户,该社推出3399元/人起的惠玩价,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招募启事

出发日期:8月30日、9月3日(以铁路部门最终通知为准)

线路价格:3399元/人起

公司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63-1号阳光100欧景广场TB408

交通指南:可乘坐211路,39路,6路,704路,79路到民族星湖北一里下车

可乘坐45路环线,604路,704路到古城民族路口下车

可乘坐14路到新竹思贤路口下车

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民族广场站下地铁,出D出口

咨询电话:0771-5380007、13978870867

报名地址:南宁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旧办公楼二楼205室

报名电话:0771-2083322,2083308

新闻推荐

广西13城市6月10日天气预报

柳州多云25℃-35℃桂林晴转多云25℃-33℃梧州多云24℃-34℃北海多云转阵雨28℃-35℃防城港多云转阵雨27℃-34℃钦州阵雨26℃-35...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寻“秋天的童话” “刘三姐”带你游东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