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苏宁全面挺进钦北防未来3年全力打造全业态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10 19:40   https://www.yybnet.net/

8月8日,广西苏宁易购钦、北、防区域市场攻略阶段性成果分享会在北海举办。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广西地区领导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广西苏宁易购将通过连锁发展布局使钦、北、防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得到跨越式提升,打造全业态超100家门店。

据悉,苏宁自2005年入驻广西以来,持续以探索、创新、进取的精神在广西这片土地扎根成长,不断超越自我,领跑广西家电市场。2017年广西苏宁易购提出北海攻略,以北海为核心点,快速提升钦州、北海、防城港等区域市场份额,经过一年多的推进,取得了明显的突破。

分享会上,广西苏宁易购总经理谢靖阐述了苏宁“两大一小多专”的智慧零售产业布局图,并表示:近两年来,广西苏宁易购钦、北、防区域的销售额均有大幅度的增长,特别是2017年北海战略启动后,2018年(1月-7月)同比2017(1月-7月)整体销售额增长55%,各合作家电品牌也取得了超高的增长业绩,相信以团队的极客精神、极物标准、极速状态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广西苏宁易购钦北防区域在下半年将会取得更大突破。

按计划,到2020年,广西苏宁易购将通过连锁发展布局使钦、北、防销售规模和市场份额得到跨越式提升,打造全业态超100家门店。同时,与各大合作家电品牌团结一致实现钦、北、防区域2020全年销售破20亿元。

另据悉,苏宁易购门店超级团购日将于8月10日震撼来袭。活动期间,广西苏宁易购将为广大消费者推出多种优惠福利:预存20元抵200元再送礼;套购最高送5000元通用券;建行0利息分期最高立减600元;光大银行满1000元立减100元;加入SUPER会员享多重权益。

此外,苏宁易购全广西共9家(包含钦北防3家)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也将于8月18日盛大开业,开业期间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以及惊喜福利:预存10元抵500元再送20斤大米;小家电0元购;套购最高送5000元通用券;惊爆特价限量抢。更多优惠详情,可至苏宁易购广西各大门店了解。

新闻推荐

推荐喜爱月饼 赢取互动好礼 “2018消费者喜爱的月饼品牌”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本报举办的“第十届中秋月饼平面大联展”已于7月中旬开始招商,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受到了业界和读者的广泛关注。作为配套...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坚守法律人的初心2018-08-10 10:27
评论:(苏宁全面挺进钦北防未来3年全力打造全业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