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胜利之路》卫视首播落户广西 郭珍霓、高洋、夏志卿与观众见面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20 02:45   https://www.yybnet.net/

(从左到右)郭珍霓、高洋、夏志卿现场热聊 本报记者 李宗文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 实习生 姚映君) 抗战传奇大剧《胜利之路》将于8月22日在广西卫视面向全国观众首播,日前,该剧首播盛典在广西电视台举行,主演郭珍霓、高洋、夏志卿到场与观众分享剧中看点以及拍摄感受。

《胜利之路》讲述上世纪30年代末,日军对鲁中南山区展开疯狂扫荡,以郭京飞饰演的郑少军为首的“狼王小分队”与敌人斗智斗勇并最终挫败敌军阴谋的故事。

该剧是抗战剧,拍摄过程中存在很多辛苦和危险。郭珍霓说,这部剧在拍摄过程中有很多爆破戏,有一次她拍一场炸飞机的戏,“炸弹爆炸的声音就在我耳边响起,我当时耳鸣了很久”。高洋也表示爆破戏有难度,与她以往的作品有很大反差,她在其中得到了成长。夏志卿则告诉观众,《胜利之路》以一条条的小战线作为切入点,剧中敌我双方都有明确的目标,阳谋对阳谋、阴谋对阴谋,剧情会让人看得很过瘾。

谈到这部剧的制作,郭珍霓说,制作方特别用心。“有一场炸机场的戏,整个机场都是制作方花费大量心思和资金现建的,敌机也是根据抗战时的敌机模型现做的”,她表示,那场戏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三天三夜不眠不休,最终完成了工作。高洋向观众讲述了她在拍摄这部戏时的力量来源。她在戏中的角色有一条父女情的感情线,父母的榜样力量帮助高洋演绎好这个角色,她说,“父亲在外劳累一天回到家不会抱怨,母亲为了照顾家庭付出了很多,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就觉得他们就是我的英雄”。

除了分享拍摄感受,夏志卿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诗朗诵,高洋表演了即兴古典舞。此外,由广西学生军后代自发组成的南宁铁群艺术团,高唱一曲《英雄赞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场上下齐声唱和。

新闻推荐

广西促进新型城镇化稳步发展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记者日前从自治区发改委获悉,针对当前农村居民进城落户比例偏低、城镇功能不完善、项目建设资金缺...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胜利之路》卫视首播落户广西 郭珍霓、高洋、夏志卿与观众见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