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16岁正芳华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印记”广西分公司展厅落成,为16周年司庆献礼。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供图

十六载发展路,一部创新华章。9月14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成立十六周年司庆特别早会在南宁举行,130余名员工共同分享成长的喜悦。

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于2002年9月在南宁正式成立,是广西保险市场上的第四家寿险公司。广西新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植八桂大地,为广西人民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服务。截至2017年末,广西新华在全区10个地级市开设有10家中心支公司,26家支公司、3家营销服务部,拥有1.1万名内外勤员工,规模保费收入达到19.4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了34倍,累计纳税总额2.79亿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1

业务跨越发展

转型基本完成

16年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抓住机遇,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17年全年新单期交保费达到5.64亿元,同比增长20.9%,期交保费市场份额8.2%,广西市场排名第四位。2018年上半年,分公司实现原保费收入12.33亿元,同比增长15.5%,增长率在老七家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三;续期保费占总保费的73.6%,续期保费同比增长45.5%;健康险保费1.21亿元,同比增长48.9%,续期拉动增长的发展模式初步建立。

2

以客户为中心快理赔优服务

16年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快理赔、优服务”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全区32.42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累计赔付保险金额3.75亿元。通过新华移动理赔、E保通、新华微店、95567全国客服热线,全方位打造一流理赔时效,2017年理赔申请时效1.1天。

3

担责任促和谐

公益彰显大爱

16年来,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用行动展现了500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生态绿化、公益献血,处处闪动着广西新华人的身影。日前,新华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落户南宁,2017年~2018年,广西新华每年均为南宁市1.6万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保额超过16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转型积蓄新动能,广西新华发力新一轮发展期。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长青在司庆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新华保险迈入发展期的第一年,16岁,正芳华!广西新华站在新起点上正在以不断创新的姿态大步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通过聚焦渠道业务目标达成、重点发展保障型业务、持续提升队伍销售能力、不断改进客户服务、坚持依法合规经营5项核心举措,携手并肩,厚积薄发,创造新的辉煌。

据悉,司庆期间,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展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围绕“乐享新时代健康新生活”的主题,邀请客户参加健康讲座、“多倍惊喜礼”“秒杀健康礼”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力回馈新老客户。此外,还将通过“失效保单客户清澈”“暖心回访”专项行动,为失效3年内的客户免息复效,主动帮助客户梳理个人保单、更新信息、完善保障,充分维护客户的权益,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广西新华人的用心与关爱。(盘璇万恒谦)

新闻推荐

中秋假期广西接待游客逾815万人次

我们的节日·中秋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李艺)中秋假期,你去哪里玩了?9月24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中秋节3天假期里...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16岁正芳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