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感受科技独特魅力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受到群众欢迎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黎海平 聂湘)9月12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梧州市万秀站科普器具的展示活动在万秀区一心幼儿教育集团开展。据统计,巡展开始以来,万秀站的参观人数达30000人次,广大市民群众感受到了科技的独特魅力。

11月9日上午,一心教育集团宽阔明亮的活动场馆内,值班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做好打扫卫生、安全检查、设备调试等工作。上午9点半,梧州高新区双语实验学校和一心幼儿园的60多名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场馆,并跟随讲解员参观记忆金属、球幕电影、电磁加速等50余套科普设备,在趣味盎然的实验中学习相关科学原理。

作为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梧州万秀区站组委会主要牵头部门,万秀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了170多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岗,负责场馆布置、设施管理、环境清洁等工作,确保流动科技馆的参观体验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万秀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卢伟雄说:“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来到梧州,将在7个县市区内轮流进行,为当地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提供一个科普学习平台。”

据了解,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梧州市万秀站为期两个月的展期已接近尾声,巡展下一站将在长洲区举行。

新闻推荐

广西野生动物图片展在玉林图书馆开展

市民正在参观展出作品本报讯(记者唐劲梅)中华白海豚、中国水龙、白头叶猴、冠斑犀鸟、黄嘴角鸮、猫儿山小鲵……近日,“奇趣...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科技独特魅力 中国流动科技馆广西巡展受到群众欢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