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开心麻花5星好评剧来邕 《旋转卡门》上演“欢乐大片”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9 03:46   https://www.yybnet.net/

艾路威(长桌左一)被送进精神病院的剧情让人捧腹本报记者 宋延康摄

本报讯(记者 黄璐燕)12月7日、8日,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和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旋转卡门》在南宁剧场上演。暌违南宁观众半年,开心麻花团队再次爆笑来袭。

《旋转卡门》取材于都市生活,一个天大的阴谋、一段坎坷的爱情、一场遗产的争夺战……多条故事线交织在一起,融合悬疑、爆笑、错位等元素完美地呈现在舞台。男主角艾路威经营着父亲艾马士留给他的卡门大酒店,艾马士去世前为艾路威准备了一桩契约婚姻,艾路威却在无意中听到一桩事关谋杀总统的预谋,他急于向媒体曝光,却惨遭算计丢掉酒店……

巧妙改编经典和在玩笑中梳理全年焦点是开心麻花贺岁剧的一贯做法,而在年终岁尾,这部剧无疑能给大家呈现“欢乐大片”的超级体验。无论是剧中怪盗王的歌唱,女主角玛丽芬荒唐考入蓝翔技校的自述,精神病院内病友们融合扑克、麻将等多种玩法四六不靠的牌局,以及年度热词的“串烧”等无不让人佩服创作者的想象力。

剧中主角的遭遇不断反转,在引得观众大感意外的同时,也暗藏了本剧深刻的主题,揭示了年轻人面对生活中多种多样的可能性,体会的困惑与烦恼,收获的经历与成长。最终主人公命运中爱情、亲情的回归让许多观众感动。

观演后,不少观众被圈粉,有观众在微博中留言“堪称喜剧电影大片,大量功夫、枪战等火爆戏份,是舞台剧中的动作片”,“结结实实笑了两个小时,出来嗓子疼肚子疼”……

新闻推荐

祝福壮乡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歌海大传唱》H5燃起来

扫一扫,进入《爱我中华·歌海大传唱》,唱出你的祝福。本报南宁讯(记者/宋春风玉颖)壮锦织就华章,铜鼓敲响新篇。随着自治区成...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心麻花5星好评剧来邕 《旋转卡门》上演“欢乐大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