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绿地·东盟国际城首付10万元起,本周六开盘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2-1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绿地·东盟国际城与大光华教育集团签约现场。

楼市资讯美宅新品齐亮相楼市新盘任你选

12月8日晚,由绿地·东盟国际城组织举办的“聚世界·鉴未来”——万商大会暨南宁北教育高地发布会盛大举行。盛会上,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广西东盟实验学校,绿地·东盟国际城与大光华教育集团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南宁北规划中的国家AAAA级景区里建湖公园总体布局。

据了解,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携手大光华教育集团计划引进黄冈中学(高中)、黄冈实验中学(初中)、黄冈实验小学、黄冈实验幼儿园等众多教育资源。广西东盟实验学校将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及东盟中学优质的办学理念,计划创办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优质教育,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管理模式和课程体系,积极打造“广西一流、全国知名”的十五年一贯制高端学校。随着双学校的签约落定,广西一站式教育高地迎来扩容升级良机,绿地·东盟国际城作为区域内大盘更是坐享教育红利。

在盛会上,国际规划设计公司阿特金斯代表现场展示了南宁北规划中的国家AAAA级景区总体布局。据介绍,里建湖公园将打造都市休闲、山林野趣、生态湿地、野外拓展、森林氧吧等九大片区,集地域特色、休闲游憩、健康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休闲公园。

如今,一个集商业、旅游、文化、颐养、居住为一体的超级大城正在南宁北加速崛起。绿地·东盟国际城备受各界看好,三次开盘销售近3700套房源,全城瞩目。目前,绿地·东盟国际城年度最后批次产品全城火热预约中,本周六(12月15日)盛大开盘。首付10万元起,投资瞰景高层、湖景极墅,建面约90㎡别墅赠约90㎡院子。(兰敏)

新闻推荐

荆州警方侦破涉案金额最大的部督“网络水军”非法经营案

12月12日,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局获悉,“净网2018”专项行动期间,该市警方历时7个月,辗转北京、广东、广西等8省市,成功侦破部督...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东盟国际城首付10万元起,本周六开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