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30余家企业参与,覆盖教育、物业、商超、综合等四大类,10日起进入投票环节 广西消费口碑榜(第四批)推选即将火热收官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1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蒋保平

衣食住行,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年关将至,又到了消费购物的黄金季节。究竟哪些品牌在老百姓心中具有较高的美誉度?哪些品牌是广西消费者真正认可的呢?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诚信八桂放心消费——广西百姓口碑榜品牌”(第四批)推选活动进入收官阶段,从1月10日起至1月16日进入投票环节,广大读者可为自己心仪的好企业好品牌投上一票。

口碑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群众夸奖。“广西百姓口碑榜”是来源于百姓、消费者最真实的声音。自2018年3月启动以来,“广西百姓口碑榜”相继在物业管理、医药、酒店、家装、奶业等行业成功举行了推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一大批实力强、声誉佳的企业和品牌脱颖而出,摘得各大奖项。

一系列的百姓口碑榜活动,在业内引起广泛的影响,既充分展示企业的风采和实力,也促进企业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重视诚信建设,赢得消费者和市场更多的认可,带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百姓口碑榜的推选活动,搭建了媒体、企业、消费者三方的沟通平台,达到“三赢”的局面。

很多参与口碑榜活动的品牌代表表示,他们非常看重这样的评选,因为这是老百姓心声的反映,通过这样一个窗口,也可以拉近与顾客的距离。同时,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挖掘出一批百姓喜爱的品牌和优秀典型,传递行业正能量,让行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30余家企业参与第四批角逐

在获得广西消费者和参与企业双方好评的基础上,广西消费口碑榜(第四批)也已蓄势待发,将先后在南国早报上进行一一展示,接受消费者的检阅。据了解,共有30余家企业参与第四批口碑榜活动,包括南宁百货、广西旅岛便利店、南宁市一叶连锁便利店、华图教育、保利物业、恒达电梯、多丽电器等知名品牌,覆盖教育、物业、商超、综合等四大类。

1月10日至16日期间,消费者可通过南国早报公众微信号,点击下拉菜单,进入“百姓口碑榜”,在线上为自己心中的口碑企业投上一票。

本轮百姓口碑榜推选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广泛收集百姓口碑,再邀请行业专家进行综合评审,对广西相关行业来一次“市场大检阅”,希望让更多有实力、有口碑的企业脱颖而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参考。

新闻推荐

安排自治区本级预算内基建投资15亿元广西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新华社南宁1月10日电(记者曹祎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2019年广西财政安排自治区本级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15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0余家企业参与,覆盖教育、物业、商超、综合等四大类,10日起进入投票环节 广西消费口碑榜(第四批)推选即将火热收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