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广西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发布企业责任报告 承保超4000亿元 服务客户超1400万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15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讯3月13日,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成立90周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和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此次发布会以“共享太平九十年普惠八桂十余载”为主题。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韩梦介绍说,自2007年进驻广西以来,两家企业入驻广西11年,累计承保保险金额超过4000亿元,其中保障类保险金额达3665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1424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超15亿元。

从2014年起,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先后承办北海、防城港、玉林三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累计为820万老百姓送去大病保险保障,为49万人次送去大病保险理赔金11.8亿元。

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周沛介绍,自2012年起,太平财险连续六年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保险行业唯一合作伙伴和指定财产保险承保商,累计为国内外参展商和人员提供保险保障107亿元。此外还积极开展学生平安保险业务,为37万人次学生提供了650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为客户承保机动车车辆保险201万次,提供风险保障4500亿元;总共为11万客户提供了4000亿元的财产险风险保障。在助力脱贫方面,承保扶贫二级公路项目,并为45名第一书记提供人身保险保障,助力当地政府打好扶贫攻坚战。

2019年全年,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将以“陪伴”为主题,开展全年客户大回访活动。老客户参与活动,可享免费赠送的九项专属医疗增值权益。在三月份,面向全区市民开展“碳14”健康检测,以及免费提供幽门螺杆菌的排查检测。

(李丹彤谢茜)

新闻推荐

好一朵美丽的“电玫瑰” 记中国有色集团(广西)平桂飞碟股份有限公司钛白粉厂女电工唐晓云

□黄旭胡在一般人眼中,电工就是男人的专利。在众女子心里,面对如虎电力,大都谈“虎”色变。而弱女子唐晓云,...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广西分公司发布企业责任报告 承保超4000亿元 服务客户超1400万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