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4512广西教育厅直属院校广西唯一金融类公办高职院校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5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金融系师生与中信银行为公益助跑。 学校公众微信号2019年招生专业 学校1号教学楼。

学校简介

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以中国人民银行总行1952年创办的广西银行学校和1953年设立的广西银行干部学校为基础,于2014年1月创建,直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管理,是广西唯一的一所专门培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和工商企事业经济管理人才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享有“广西金融人才的摇篮”之美誉。学院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环境优美。

开设专业

现有金融系、会计系、投资与保险系、经济管理系、信息技术系、旅游管理系等6个教学系,开设金融管理、国际金融、互联网金融、信用管理、会计、国际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务、保险、投资与理财、证券与期货、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高速铁路客运乘务等专业类别共33个招生专业(方向)。

办学条件

办学设施齐备。建有国内领先的金融实训基地、涉外会计实训基地、虚拟商业社会VBSE综合实训基地、跨境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民族文化传承创新职业教育基地、证券实训中心、银行实训中心、保险实训中心、投资理财实训室、互联网金融实训室、国际贸易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影视设计实训室、旅游服务实训室、商贸服务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

师资队伍

学院大力实施名师工程、双师工程、国际化工程、双岗双聘工程、青蓝工程、全员培训工程等六个工程。学院现有专兼任教师428人,其中博士8人,副高、硕士以上学历比例达到67.3%,双师素质教师占比达80%以上。名师阵容不断扩大,新增全国模范教师1人,十百千会计领军人才2人,名师培养工程3人,教育部教师职业大赛专家库专家1人,全国金融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

办学效果

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坚持开放合作的发展战略,探索与国际高校学分互认“3+2、2+2”分段培养模式,与泰国、韩国、白俄罗斯等国家和台湾、香港等地区建立广泛合作关系;依托广西经济贸易职业教育集团,与广西区内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校行、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

学校地址:

东校区: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91号

西校区: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68号

学校网址:http://www.gxjrxy.com

咨询QQ:1140266227

邮编:530007

招生咨询电话:0771-3245020

0771-3240330

新闻推荐

“炮神”王珩: 让炮弹长上眼睛

王珩,又名王晧甫,1912年3月5日出生在河北任丘市辛中驿镇北辛中驿村一个贫苦农民家里。1930年,王珩从东北讲武堂毕业,加入...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4512广西教育厅直属院校广西唯一金融类公办高职院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