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中医仁爱分院瑶医科三元综合疗法为患者解除病痛 独创疗法有奇效 助百岁老人摆脱顽疾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2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农奶奶痊愈出院,家人送来一面锦旗表感谢

本报讯2010年,瑶医药率先走进了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仁爱分院(广西中医药大学专家楼)。仁爱分院瑶医科瑶医药研究专家董明姣教授历经多年临床研究独创了“瑶医三元综合疗法”,该法主治以痛、肿、痒等为主症的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深受区内外广大患者乃至东盟各国朋友的信赖和赞誉。

2018年5月的一天,106岁的农奶奶在儿孙的陪同下坐着轮椅到仁爱分院瑶医科专家门诊就诊,老人家看上去很痛苦。原来,两个月前农奶奶发现右侧胸部起小疱疹,疱疹如米粒大小密集成簇,很快向背部延伸,患处皮肤痛痒难耐,在当地医院被诊断为“带状疱疹”,但治疗效果不佳。发病以来,农奶奶疼痛难忍,食欲不振,夜不能寐,十分痛苦,经朋友介绍找到仁爱分院瑶医科。

董明姣解释,“带状疱疹”即中医学讲的“蛇串疮”病,是一种皮肤上出现成簇水疱,沿身体一侧呈带状分布的急性疱疹性皮肤病。其病因病机为情志内伤,肝气郁结,久而化火,肝经火毒蕴积,夹风邪上窜头面而发,火毒炽盛者多发于躯干,夹湿邪下注,发于阴部及下肢,患处皮肤发热,常持续数月,甚至更长时间。据悉,仁爱分院瑶医科医疗团队由董明姣教授、陈晓英主治医师、梁悦翔医生组成,瑶医三元综合疗法除了主治以“肿” “痒” “痛”为症状皮肤顽疾外,还调理亚健康问题包括头晕、头痛、失眠多梦、口干、腰膝酸痛、疲劳、脱发等。

农奶奶采用瑶医三元综合疗法治疗一个多月后痊愈出院,全家人高兴不已,给医生送来一面写着“德高艺精显圣手,华佗再显扁鹊现”字样的锦旗。受益于瑶医三元综合疗法的病人还有不少。如去年大学毕业的小林因满脸痘痘羞于见人,甚至产生自卑心理不敢去找工作,曾多方治疗始终未愈;邕宁的王女士因化妆品使用不当引发了皮炎,脸又红又肿,伴有食欲不佳等症状。他们到瑶医科寻求帮助,经瑶医三元综合疗法的治疗,都获得了较好的治疗效果。其实,诸如此类病例在仁爱分院瑶医科还有很多很多。(廖秀芬)

新闻推荐

未来三天 桂北有雨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阮萃)最近,北方出现了“断崖式”降温,可是南方天气依然很热。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0月12日开始,广西自北...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中医仁爱分院瑶医科三元综合疗法为患者解除病痛 独创疗法有奇效 助百岁老人摆脱顽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