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今年“环广西”仍有中国车手

来源:广西日报 2019-10-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王美银在“环广西”比赛中突围。(资料图片)

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2019“环广西”将于10月17日-22日举行,英力士、巴林-美利达、阿斯塔纳、博拉-汉斯格雅、CCC等18支世界顶级车队将再次出战本届“环广西”,一大批名将也随队出征。这些顶级车队中还有没有中国车迷们熟悉的中国车手?记者了解到,中国车手王美银、冯俊凯今年将再次跟随巴林-美利达出征本届赛事,而且车迷们还有机会在见面会上与他俩互动。

注册于中东巴林王国的巴林-美利达车队无疑是当今职业车坛最为富有的车队之一。该车队由巴林商业合作伙伴联合组成的财团提供支持,于2016年8月成立,在2017赛季正式涉足职业赛场,签下三大环赛“大满贯”得主——意大利名将文琴佐·尼巴利。2019年“环意”,他在车队的支持下成功登上总成绩领奖台。

巴林-美利达车队是一支极富中国化元素的车队,车队的第二冠名赞助商美利达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知名自行车厂商。车队在创立之初便签下来自山东的王美银和台湾的冯俊凯。在首届“环广西”中,中国本土车手王美银出现在这场家门口举办的赛事的参赛名单中。而这位山东小伙也不负众望,表现抢眼。在6天的征途中为全国和世界车迷献上数次精彩的突围,他也因此在钦州-南宁赛段登上敢斗奖领奖台。2018年,王美银和冯俊凯携手出战“环广西”,获得中国车迷的强力支持。作为为数不多在世界自行车坛顶级殿堂打拼的中国车手,他们无疑是中国人的骄傲。

今年“环广西”,巴林-美利达再次派出王美银和冯俊凯参赛。王、冯二人将再次回到熟悉的“环广西”赛场,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世巡赛将再一次成为他们拼搏的动力。10月16日14∶30-16∶00,巴林-美利达车队将在广西北海21°假日酒店举行中国车迷见面会,与车迷交流互动。王美银、冯俊凯将与巴林美利达车队一众好手共同出席见面会,分享训练比赛和日常生活及国际赛场的经历见闻,车迷们还可以向他们索取签名并合影留念。

除了中国车手,谁将夺得今年“环广西”的总冠军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注册于英国的英力士车队,前身是天空车队。截至本赛季,车队的荣誉室中已经陈列着10个大环赛总冠军奖杯。2017年,首届“环广西”,英力士车队的前身天空车队派出实力不俗的沃特·普尔斯,并最终收获总成绩第7名。2018年,卷土重来的天空车队带来意大利年轻车手詹尼·莫斯孔。这位极具天赋的车手最终成功问鼎第二届“环广西”的总冠军。

2019年,全新面貌的英力士车队将带来擅长爬坡的大卫·德拉克鲁兹向总冠军发起冲击。那么,该车队能否在本届“环广西”中成功卫冕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青秀山上演“速度与激情” 业余车手热盼“环广西”开赛

骑手们在青秀山赛道上激烈竞逐。本报记者玉智威/摄本报南宁讯(记者/玉智威)10月11日上午,“骑行天下醉美广西”2019年“纯悦...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采 购 公 告2019-10-12 15:57
猜你喜欢:
荣获十佳护理案例2019-10-12 09:38
评论:(今年“环广西”仍有中国车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