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全心全意赤子心 14年邻里温情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1-14 15:43   https://www.yybnet.net/

利澳物业精心养护的盛天社区园林。

南国早报记者吴俐鸣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物业管理亦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现如今的物业管理已从单一的物业服务拓展到不动产的各方面领域,并逐步从传统行业转型为现代服务业。成立于2005年的广西利澳物业,作为广西物业行业的见证者,14年来始终如一地保持全心全意的赤子之心,坚守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赢得业主如潮好评,成为引领行业的品牌翘楚。

创优之路秉心前行

“以客户的满意度作为目标的坚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里”,14年来利澳物业坚守“贴心服务、美化环境、共创和谐、成就客户”的管理方针,获得了业主与开发商的双重认可。

广西利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盛天集团的下属物业企业,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并于2008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体系认证。利澳物业同时还是广西房地产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南宁市十佳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目前不断发展壮大,拥有1000多名员工,下辖利澳物业柳州分公司等5个分公司,实现了跨区域、多元化经营的管理模式,在管物业业态涵盖高层住宅、高端别墅、工业厂区、写字楼、大型商业物业等,管理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达成业主综合满意率90%。所管辖的小区多次荣获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区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等荣誉称号。广西利澳物业曾荣获“优秀服务品牌”“贴心管家品牌”“百姓推荐品牌”等荣誉。

红色领航凝心聚力

红色物业,党旗领航,2016年成立了中共广西利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经过三年的发展,广西利澳物业党支部与青秀桂雅党委组成联合党办,在盛天茗城小区率先开展党建先锋家园,为社区党员服务;同时号召小区内的业主党员参加各项爱心公益活动,成立党员之家,充分发挥业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共同服务社区居民,起到提升辖区党建工作的效果。并积极打造具有广西利澳物业特色的党建,今年广西利澳物业所服务的盛天茗城、盛天华府、盛天果岭小区均荣获中共南宁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委员会评的“2019年红色物业示范点”荣誉。

全心全意赤子之心

物业服务是一张无形的网,将居住在同一个社区的千家万户联系起来,好的物业管理才会促进社区和谐、邻里和睦,才会赢得业主的心。“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物业一家亲”,这句理念不只是一句口号,它的背后承载着利澳物业无数的辛勤付出和团队故事。

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利澳物业24小时值守,持之以恒地坚守高品质的服务。每年3月份固定举办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不定期免费为业主提供维修、理发等服务,安排家门口的免费体检及健康义诊、健康讲座。针对空巢老人,物业人员还专程上门慰问,为老人送上关怀与问候;平时嘘寒问暖,关注老人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等,用行动温暖老人。暖心邻里情的故事,在利澳物业服务的小区里比比皆是。利澳物业领导表示,“为业主着想、时刻给予帮助,能帮到业主就是对利澳物业人付出努力的最好回报。”

为打造健康、温馨、和谐社区,广西利澳物业以弘扬太极文化、重阳敬老爱老、三大球类赛以及各节日节庆类活动、业主座谈会等,形成一年无间断的社区互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利澳物业积极组织、推进社区太极文化的普及,聘请知名教练免费教学,让广大业主感受太极运动健身、修心、养性的愉悦,真正做到把健康带给业主。

物业创新走向“智”变

伴随大数据、全联接世界、O2O体验式服务的到来,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逐渐满足不了业主的多样需求,物业必将进入基于人与人、人与物通过线上软件和线下硬件相结合的智慧社区服务时代。“技”是工具,而“道”却是长期实践中的深刻领悟。利澳物业由“技”入“道”,将“匠心服务”实现了柔性服务增值产业,成为了房地产“软财富”领域的排头兵。近年,利澳物业率先引进了阿里云筑智慧社区系统。在选择服务平台之初,利澳物业做了大量的调研,未来的智慧小区将实现一机全通,不需要特别下载APP,通过支付宝和物业微信公众号即可实现缴费、报修、人脸智能识别、便民服务等多个维度的物业服务,方便快捷。目前缴费、报事报修、手机开门等功能已陆续在其服务的各小区上线,受到了广大业主的欢迎。

利澳物业14年来基础服务扎实,有口皆碑;智慧社区的打造亦是源自于对物业服务的深刻理解,在基础业务的规划管理上,通过创新技术不断提升。但最重要的还是服务本源,谋时而动、顺势而为,利澳物业将借助科技创新,开创物业服务的智能新时代。

新闻推荐

关于未办理结算款及质保期届满后 质保金申请退还手续处理的公告

江苏联方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市环球汇狮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柳州市鹊山花木场、湖南六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南国城报 居周刊2019-11-14 11:43
猜你喜欢:
评论:(全心全意赤子心 14年邻里温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