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的客运车辆 要求在路上的立即返程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1月23日消息,按照交通运输部的统一部署,为了坚决配合落实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1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特急件,紧急通知各市道路客运车辆暂停前往武汉。

通知如下:

一、停发一切进入武汉的旅游包车,目的地或者途经地包含武汉已出团车辆,立即通知驾驶员不要进入武汉。

二、通知各客运站和客运企业立即停发前往武汉的长途客运班线,做好已售客票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

三、已经在路上的客运班车,立即告知驾驶员载客返程。按照解释到位、乘客自愿的原则,乘客提出在武汉市外下车的,在安全地点停车。已经进入武汉的长途客运车辆,配合当地做好司乘人员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客运车辆恢复前往武汉时间以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恢复客运通道时间为准。

(原题为《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的客运车辆》)(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广西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1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确认广西首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首例确诊病例黄某,女,66岁,武汉市民,2020年1月12...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过年的饺子2020-01-23 11:52
评论:(广西停发一切前往武汉的客运车辆 要求在路上的立即返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