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万科旗下万纬物流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 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0 13:29   https://www.yybnet.net/

万科集团旗下万纬物流宣布无偿开放全国27个城市59个物流园,用于应急周转仓储及多温区食品物流运营服务,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2月9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万科周刊”发布消息,从2月9日起,万科集团旗下万纬物流全国的仓储资源,向各级政府及慈善机构无偿开放。同时,万纬冷链园区可提供多温区食品的物流分装、包装、调拨、转运等运营服务,如有支援疫情防控的应急周转仓储物流需求或多温区食品的物流运营服务需求,可与万纬物流联系。

万纬物流为抗疫应急无偿开放的全国物流园清单显示,冷链物流园10个;常温高标仓物流园49个。其中,在疫区武汉万纬物流宣布开放两个区域的大型物流园,分别位于城区的江夏区与黄陂区。

官网显示,深圳市万科物流投资有限公司(万纬物流)成立于2015年,是万科集团旗下独立物流品牌,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商。万纬核心业务覆盖全国45个城市,2018年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平台,加速布局冷链物流全国业务版图。

冷链物流园10个常温高标仓物流园49个在此之前,1月25日,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万科指出,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此外,1月31日,万科商业宣布,减半收取旗下在营的全部自持商业项目所有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租金。涉及合营商场及委托经营的轻资产项目,也会在与合资伙伴、业主方沟通一致前提下,争取按相同政策执行。上述政策覆盖万科商业在南方区域(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海南)所有的项目,合计超过50个,支持近万家商户。(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可申请应急优惠贷款

本报南宁讯(记者/谭卓雯)广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通知,为用好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应急优惠贷款,...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科旗下万纬物流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 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