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种植牙,为什么要更多地关注技术? 拨打0771-5615558,了解获国家专利证书的高难种植牙技术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5-22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岭南牙科开展种植牙10多年。

有经验的人都知道:技术好坏,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极细小的差距结果可能大相径庭,后期要弥补所花费的心力、精力、金钱会更多。在口腔医疗技术领域,种植牙拥有更高的技术含量,所以,技术的不同,种出来的种植牙,使用寿命自然是不一样的。

种牙质量判断有两大标准:咀嚼效果好、耐用。牙槽骨很小,植入一颗小小的人工牙根,涉及材料科学、医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善于钻研学习、并有大量病例经验的牙医,才可能掌握种植牙核心技术,种出更好的种植牙。

当牙齿患病后,炎症破坏牙槽骨,或者牙齿长期缺失后,牙槽骨没有受到生理性刺激,就会发生牙槽骨骨质吸收,牙槽骨变低、变窄、变平,而牙槽骨里分布有复杂的神经、血管、空腔,甚至让种植牙无法植入,如果植入细小又短的植体,难以达到长期使用的要求。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牙槽骨骨量不足的问题呢?岭南牙科创始人2005年开始不断出国学习种植牙技术,足迹先后遍布韩国、以色列、德国、法国、美国、英国等种植牙技术先进的国家。多年的刻苦钻研,2009年岭南牙科终于解决了上颌窦开窗植骨种牙技术和下齿槽神经避让种牙技术这两项牙科领域的技术难题。他还发明了一把骨钻,基本膨大下齿槽神经也不会损伤,能让复杂种植牙手术简单化,能够植入更长更粗更耐用的种植体,让一些传统方法无法种牙的患者可以种牙。这把种植牙“金刚器”于2020年获得国家专利发明。

岭南牙科种植牙团队经过十余年临床种牙的磨炼,利用核心种牙技术,帮老人成功种好牙,早早实现了即拔即种,还因此获得了种植体源头品牌厂家授予的各种荣誉证书,多年来深受广西区内外甚至海外种牙老人的欢迎,造福了无数的患者。

最近,岭南牙科推出了专属技术热线,免费解答各种种植牙问题,科普种植牙技术,还可以根据缺牙老人的缺牙情况,在电话里给出初步的诊疗方案,帮助缺牙老人更好地认识种植牙,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技术,无论去哪里种牙,都能做到心中有数。预约热线:0771-5615558、18978868670

活动地址:南宁东葛长湖路口岭南家园E座三楼(地铁3号线东葛路站D出口即到)、鲁班大学路口东凯国际广场6楼。

(清墨)

新闻推荐

“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广西主流媒体全国两会大型直播明日启幕 柳州日报社VR直播带您探访“小E”之家

记者陆晓艺晚报讯在举国关注的盛会期间,明日,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联合全区14家主流媒体发起“2020,我们行!14城接力赞广西...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种植牙,为什么要更多地关注技术? 拨打0771-5615558,了解获国家专利证书的高难种植牙技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