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做创新驱动的引领者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研究总院院长林明智访谈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6-01 10:07   https://www.yybnet.net/

人才档案

林明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研究总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西优秀科技人才,广西第二批特聘专家,第四批柳州市工业企业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第一次见到林明智,是在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他的办公室内。彼时,林明智正站在窗边,眺望广场上停放的一溜儿机械设备——高大魁梧的身材,方正的下颌骨,戴着一副无框眼镜,儒雅的气质与工科男的属性在他身上奇妙融合。与记者聊到兴起时,林明智自豪地指着远处广场上的机械设备,如数家珍:“这是4180D平地机,去年拿了红点奖,那是870H装载机,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7吨级装载机……”

严谨、随和、好学,是林明智给人最直观的印象。他说,作为一名机械人,要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哪怕十年磨一剑,也要不断学习、不断挑战自我,只有敢于面对,挑战才能变为机遇。

以人为本 客户导向

林明智曾先后担任过柳工挖掘机、装载机两大核心产品的研究院负责人,现为柳工产品与技术研发的总负责人,其主持开发的“节能环保型D系列挖掘机关键技术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广西科学技术奖二等奖,“936D液压挖掘机”项目获广西优秀新产品奖一等奖。

(下转三版)

新闻推荐

专家分享解读最新科技政策

本报南宁讯(记者/李新雄)5月28日,由广西科协主办的“科技人才政策解读面对面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行。广西“最美科技工作者...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做创新驱动的引领者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研究总院院长林明智访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