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2020广西扶贫产品订货大会开幕 2660余种特色食品等你来选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0-17 14: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雷倩倩)10月16日~18日,第18届广西-东盟食品糖酒博览会暨2020广西扶贫产品订货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现场展示了来自广西以及全国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并设第一书记挂点扶贫村农副产品采购展区,通过“以购扶贫、扩销通渠”的方式,帮扶贫困地区产业发展。

内蒙古的羊肉串,宁夏的枸杞,广西的海鸭蛋、螺蛳粉……当天博览会上,来自全国636家企业的2660余种特色食品、生态食材琳琅满目。在广西展区内,各市县带来当地的特色生态产品,种类丰富。

王诗诗是柳州一家公司的电商总监。当天,他们带着融水的笋干、竹荪、食用菌等产品前来参展。王诗诗告诉记者,公司与多个贫困村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开展生产经营,增加贫困户收入,助力当地脱贫。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线下产品的销售额大约只有往年的1/3,但线上渠道却异常火爆。通过电商平台,尤其在国家搭建的贫困地区网络销售平台助推下,线上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约翻了一番。这次,希望通过博览会平台,寻找到更广阔的商机。

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第一书记挂点扶贫村农副产品采购展区,精准提供采购平台。

新闻推荐

消费扶贫为弄里村贫困户稳增收

本报百色讯“这几天家里的鸡鸭都卖完了,多亏了罗书记的帮忙。”百色市田阳区五村镇弄里村村民王伟高兴地说。近日,广西警察...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广西扶贫产品订货大会开幕 2660余种特色食品等你来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