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 市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柳州晚报 2020-11-21 12:02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通讯员 许艳阳

晚报讯 近日,市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 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特邀了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西技术能手、广西工匠、柳州工匠、上汽通用五菱焊接特聘技师韦业忠进行“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 劳模工匠话成长”宣讲活动。接下来由育才校区黎媛老师和西堤校区李岚老师进行宣讲,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市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教师把爱与责任贯穿教育工作始终,把爱的阳光播洒给每一个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师德风貌。

宣讲会上,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洁从教集体宣誓,表示将深刻领会和把握关于“四有”好老师标准——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敬仰爱戴的品行之师、学问之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者、践行者和维护者,全面营造廉洁清正的教风师风。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弘扬了师德风范,不断把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引向深入,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向“四有”好老师标准看齐,努力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新闻推荐

广西气象部门联合辖区开展维稳工作

本报南宁讯在今年8月下旬至11月底全区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会战中,自治区气象局坚持早部署、早行动,联合辖区派出所...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 市鹅山路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