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白松涛在龙潭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4 06:24   https://www.yybnet.net/

2月23日,市长白松涛到龙潭产业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图为白松涛现场调研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项目铜箔子项目推进情况。(记者 陈东 摄)

白松涛在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为贯彻落实全区推进工业振兴大会和玉林市解放思想再出发“敢冲善拼、提速争先”活动暨强工业兴产业发展大会精神,2月23日下午,市长白松涛率队到龙潭产业园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工业发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

“资金、土地方面有什么困难吗?”“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当天下午,白松涛深入正威华能高端线缆项目、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基地、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产业基地铜箔子等项目的建设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重点了解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题。在龙潭产业园区,白松涛还来到广西银亿新材料有限公司硫酸镍车间及固废堆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白松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工业强市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以“敢冲善拼、提速争先”的精气神,以新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大抓工业、大兴产业,推动玉林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解放思想再出发,转变作风主动服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项目规划,集约工业用地,加大资金支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遇到的难题。要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抓紧当前的施工黄金期,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标准厂房建设,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强化施工场地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各大项目顺利落地、投产。

副市长邹宇鹏,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何东真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固体 废物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验收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中问题六(2017年全区河流断面中I-Ⅲ类水质...

广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松涛在龙潭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