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2020年度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结束 竞争最激烈职位只招一人 报名人数多达463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7-12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报名人数前10的公务员职位(截至7月11日上午)竞争较激烈的5个公务员职位(截至7月11日上午)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冬莲)7月11日,距离2020年度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时间仅剩下两天。记者从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动态获悉,截至7月11日上午,最热门公务员职位有998人报名,最激烈的职位463人抢1个名额。与此同时,有268个公务员和选调生职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

报名动态显示,贵港市桂平市乡镇机关的“一级科员一”职位,有998人报名、930人审核通过,成为最热门职位。南宁市上林县乡镇人民政府“综合职位五”、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综合岗位,分别吸引了772人报名、672人报名,居第二、第三名。

不过,上述三个职位分别招录8人、7人、2人,虽报名者众多,但竞争不算最激烈。截至7月11日上午,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是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科员”职位,招录1人却已有463人报名、413人通过审核。该职位属市级职位,从事经济管理工作,要求学历为本科以上,不限专业。该职位工作地在市区且不限专业,吸引了众多报考者。

与此同时,公务员职位中仍有247个职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或无法开考。

选调生报名方面,截至7月11日上午,中共南宁市委组织部的“选调生岗位四(南宁市)”最为火热,招录8人有78人报名。但是,选调生职位中还有21个职位无人报考。7月12日18:00,2020年度“区考”报名将结束,报考者得抓紧时间。

(刘冬莲整理)

新闻推荐

今年贵港市4.98万名学生参加高考

本报讯(记者李园园)7月7日至8日是今年全国统一高考时间,贵港市共有4.98万名学生参加高考,创历史新高。据了解,今...

桂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度广西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结束 竞争最激烈职位只招一人 报名人数多达463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