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已婚男子被甩报复情人雇凶“分包”作案被判刑

来源:南国今报 2020-12-17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平讯(记者周伟武通讯员张小燕)桂平男子侯某已婚的事实被发现后,女友薜某要求分手。侯某因“爱”生恨,层层“分包”雇人泼硫酸报复薜某。近日,该案中的4名嫌疑人,一审分别被判三至四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今年四十多岁的侯某已有家室,却隐瞒婚姻事实与薜某成为男女朋友。薜某发现后不愿“被小三”,提出分手。侯某心生怨恨,想报复薜某,遂找到黄某,让他介绍“帮手”,并允诺事成后给3万元报酬。

黄某想到赖某尚未偿还欠自己的钱,于是将赖某介绍给侯某。侯某和赖某见面后,表示一定要使用其提供的“机油”来泼薜某,赖某同意后,又联系了任某帮忙。2019年8月中旬,侯某将事先准备好的一桶硫酸机油混合液体和500元现金交给赖某,并带赖某到薜某的住宅和公司进行踩点。次日上午,赖某驾驶摩托车搭任某到薜某屋外的公路边等候,二人一路尾随驾驶电动车外出的薜某,任某趁其不备将硫酸机油混合物泼出,造成薜某及三名路人不同程度烧伤。

桂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被告人侯某、黄某、赖某和任某移送起诉。近日,桂平市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侯某等4名被告人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至四年不等。黄某不服判决上诉。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把贫困群众当亲人 记大湾镇石山村驻村工作队员韦秋芳

韦秋芳是兴宾区大湾镇人民政府干部,2017年被选派到大湾镇石山村任驻村工作队员。驻村后,韦秋芳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用爱心走...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已婚男子被甩报复情人雇凶“分包”作案被判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