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港南区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9-26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9月20日,贵港市港南区瓦塘镇八合村五保户林金生接过扶贫工作队员送来的月饼,连声道谢。

驻八合村工作队员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全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发中秋月饼等礼物,走访慰问行动不便的低保户和五保户。

“经沟通协调,我们争取到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物资。”驻村工作队员李仲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志锋表示,驻村工作队员做事踏实、特别能吃苦,得到村民一致肯定,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贫困户的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相信贫困户会加倍努力,尽快摘掉贫困帽。

(刘志宁)

新闻推荐

贵港 货车撞进民房 屋主阻拦交警扣车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如雨)货车冲向民房,造成民房遭受损失,因赔偿金额难以协商一致,民房屋主屡次阻扰交警依法暂扣事故车辆。...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南区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