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港北警方破获8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1-20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港北讯近日,港北公安分局多警联动,破获案件8起,追回部分被盗物品。2018年11月份以来,发生在城北辖区的系列入室盗窃案成功告破。

2018年11月,城北辖区多个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窃贼专门盗窃金银首饰、高档酒及现金等贵重财物。案发后,港北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马上责令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及城北派出所成立专案组,限期破案!

专案组通过梳理线索,发现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作案选择在下午没人在家的时候,并有意避开“天网”监控。为了尽快破案,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扩大搜索范围,全力搜索案件线索。12月7日,办案民警在某小区外围的一起案件中,发现一名步行离开该小区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提高案件的侦办效率,专案组向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汇报了案件信息,请求协助。在相关业务部门的支持下,专案组连续工作1个多月,终于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今年1月10日19时许,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部分名酒、首饰、手表等赃物。

经审讯,嫌疑人为覃塘区吸毒男子谭某新。2018年7月份,谭某新在南宁市某小区通过楼道的窗户爬进室内实施盗窃得手后,便以攀爬消防管道或煤气管道等方式在贵港城区多个小区实施入室盗窃。落网时,谭某新已将大部分盗窃得来的财物挥霍掉。经检测,嫌疑人谭某新的毒品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新已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下一步将继续追究其刑事责任。(何彩菊曾航满)

新闻推荐

桥圩镇“温暖小镇杯”男子篮球赛海报

为丰富春节群众文娱活动,全国群众体育活动先进乡镇、全国特色小镇——港南区桥圩镇党委、政府与港南区文体新局决...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北警方破获8起入室盗窃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