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农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1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2月12日,市长农融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贵港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贵港市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为加快改善贵港市环境空气质量,完成自治区下达的2019年度目标任务,贵港市2019年全年进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市本级目标是优良天数比率不低于90%,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不高于36微克/立方米。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提出十项主要任务:一是开展敏感区域污染源排查和整治工作;二是持续强化城市扬尘等治标措施的管控;三是严格管控臭氧污染;四是逐步优化产业园区布局,加快推进集中供热供气;五是有序推进重污染企业搬迁或改造;六是深化工业废气治理;七是加快调整能源结构,推动落后小锅炉治理;八是开展机动车及船舶污染整治行动;九是加强基础能力建设,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十是开展特殊时段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待补充完善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实施方案。重点抓好城区内重排放企业搬迁工作;抓好产业布局调整,为产业发展腾出空间,有利于产业发展;抓好工地扬尘治理,力争做到干净整齐不露土;要拿出消纳方案,解决燃烧秸秆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按照“四个明确”和“四个及时主动”要求,主动担当,全面打赢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覃塘区大岭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

本报讯(记者高瞻)近日,司法部召开表彰大会,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覃塘区司法局大岭司法所荣获“全国模范...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为春运出分力2019-02-12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农融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