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研究部署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15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陈榕玲)2月13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卫平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九指导组在贵港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导精神和意见建议,部署贵港市医疗机构预检分诊规范化流程设置和发热门诊建设改造工作。

黄卫平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贯彻落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要结合贵港市实际情况,制定贵港市传染病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设置的制度和要求,规范传染病预检分诊流程,对发热门诊进行改造建设,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和医疗机构内感染防控工作。各级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按照《医疗机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有关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建设要求,立即规范预检分诊流程,并对发热门诊进行改造。

黄卫平要求,要切实重视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保障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人员健康安全。要加强对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和到贵港市务工的外来人员管理和服务,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各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和有关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贵港市委网信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网上舆论引导

本报讯(首席记者徐智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迅速开展网上宣传引导工作,为...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研究部署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规范化设置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