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 出嫁金花回娘家捐资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17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4月5日,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沙村屯文化广场山歌嘹亮,这是一场由出嫁金花主办的文艺暨乡村振兴募捐晚会,村民踊跃上台捐款。“见到姑姑、姑婆捐钱,我把200元压岁钱捐了出来。”跟随父母在广东省东莞市就读塘下小学三年级的本屯籍学生郑富耀说。

沙村党支书郑书东介绍,出嫁的姐妹得知家乡要建设小公园、排洪沟的消息后,专程回到家乡捐资1万多元,并带动村民捐资4万元。郑美兰是覃塘区人民医院放射科护师,她表示,很乐意为改变家乡面貌做贡献。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以来,覃塘区797个村屯共有2170名出嫁女先后回到娘家,为乡村振兴捐资103.6万元,带动当地群众捐款1874.5万元,助力当地建成小公园、小游园、小花园、小果园、小菜园共1321个,开展民居外立面改造2437栋。(覃伟韦东保)

新闻推荐

港南区 农机春耕快又省

本报贵港讯3月18日,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新华村福华屯的田间地头,两台拖拉机来回耕作,翻耕撂荒多年的土地,驻村队员陈东和新华...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 出嫁金花回娘家捐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