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惠民工程文艺展演到基层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12 0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广西文艺家深入基层给群众带来精彩文艺节目。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千村万户文艺惠民工程”贵港市文艺村文艺户文艺展演活动在贵港市平南县江滨公园拉开帷幕 。展演活动由自治区文联、贵港市文联主办,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等承办。

来自自治区文联命名的文艺村文艺户代表,贵港市的10个文艺村文艺队,为群众带来了原生态壮语 山歌和八音、牛歌戏、粤剧、粤曲、麒麟舞等极具当地民族特色的农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

演出在八音演奏《普天同庆》中拉开序幕,牛歌戏《祝福祖国永昌隆》、麒麟舞《新时代颂歌》、 山歌《扫黑除恶保平安》、小粤剧《壮别》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百姓的语言及生动的 形象歌颂了幸福美好家园。据悉,“千村万户文艺惠民工程”是广西文联的文艺惠民品牌项目。

新闻推荐

16家“冠军企业” “明星企业”获奖励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记者近日从市工信部门了解到,2019年贵港市工业行业“冠军企业”和“明星企业”评选奖励名单出炉...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惠民工程文艺展演到基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