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茂源·财富公馆杯”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总决赛落幕前三甲将代表平南征战广西

来源:贵港日报 2019-11-14 10:04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歌手合影留念。本报讯(记者高瞻)11月2日晚7点30分,备受瞩目的2019“茂源·财富公馆杯”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平南县江北公园举办,数万名观众共同见证这一精彩荣耀时刻。

此次2019“茂源·财富公馆杯”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活动历时2个多月,共举办了10多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粉丝互动参与,决赛决出的前三甲还将代表平南征战广西。大赛不仅弘扬了平南优秀的民族音乐文化,也对平南特色民族文化有所发展和传承。

当晚的决赛现场燃起了熊熊战火,气氛HIGH翻天,挤满了前来为选手助威加油的观众。经过激烈的争夺,郑恒林荣获总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杨炤1906组合夺得。

据悉,近年来,茂源集团多次在平南举办各种文化节庆活动,获得了平南县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其中包括平南县招商推介会暨南宁百货进驻茂源·财富公馆签约、明星唱响茂源·财富公馆开工盛典、“茂源·财富公馆杯”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选拔赛、茂源·财富公馆文艺下乡、“茂源·财富公馆杯”平南县商会第二届运动会等大型活动。该集团致力于成为平南县的友好合作伙伴,不断增进平南县经济文化发展水平。

新闻推荐

东华镇:5村抱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10月24日,平南县东华镇兴华村党支部书记陈明志站在金灿灿的稻田前,指着沉甸甸的稻穗,信心十足地对...

平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欢庆盘王节2019-11-13 23:39
深秋浔郁美如画2019-11-03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茂源·财富公馆杯”炫彩大地飞歌平南赛区总决赛落幕前三甲将代表平南征战广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