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对复工企业进行核验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2-15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李卓谕)“复工有多少人?人员是怎么安排的?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原材料库存还有多少……一定要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做好工人上下班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2月11日,平南县工信局、卫健局、应急局等多家单位联合组成复工核验小组,分别到桂山特种橡胶制品、华洋矿源材料等企业对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核验。

华洋矿源材料管理人员甘剑贤介绍,公司在复工复产前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员工排查、人员管控、日常管理等制度,完成场所的消毒、生产物料的准备,“等政府核查通过就复工了。”记者了解到,当日核验的企业均制定了疫情防控开工指南,从员工往返程、防疫、办公、隔离等作出细致安排,也都为员工准备好了口罩、消毒剂、防护服等各类防疫物资。开工后,物品消毒、测体温、消毒通道等措施全部到位。

平南县工信局组织多个部门联合到要求复工的有关企业进行现场审核。该局副局长周志辉表示,工作当天检查的几家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不错,下一步将对需要恢复生产的企业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争取更多的工业企业能尽快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平南县大鹏镇高坪村依靠盆景大打翻身仗 贫困村喜变龙头村

外乡来到高坪村打工学艺的人越来越多。随着技艺进步,工钱从一天两三百元逐步涨到四五百元。(资料图片)张永作品。树种:杜鹃...

平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对复工企业进行核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