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山镇:退役军人奋战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2-15 10:49   https://www.yybnet.net/

平南讯在平南县平山镇,有这样一群退伍军人,在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在困难面前,他们逆行而上,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守护着一方平安。

大年初一,南思村党支部书记李肇棣组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走村入户排查近期返乡人员情况,做到排查无遗漏,防控不疏忽。他说:“我曾经是军人,也是党员。面对疫情,我要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八桂村退伍军人朱远枚说:“尽管退伍多年,但军人本色是不会褪色的。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虽不能像电视里那些部队的军人一样奔赴一线作战,但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同朱远枚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还有退伍军人梁倍其,他与青年志愿者担负起了村里交通劝导服务点的排查登记工作。

平山镇易地扶贫搬迁点党员、退役军人陈武才,今年79岁,但他向村委交上请战书,要求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负责在社区路口对来往车辆和司乘人员检测登记。(曾国阳林玉卉)

新闻推荐

平南县纪检监察干部迎“疫”而上战疫情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通讯员李春鹏)“何支书,我一会和你到上回龙屯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你准备一下,我很快就到。”1月2...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山镇:退役军人奋战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