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县 港北区 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03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平南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周涛)走进平南丽森木业生产车间,热闹的生产场景映入眼帘——木材原料从入口端进入,经过100多米的全自动化木材加工生产线后,各种高质量板材源源不断产出。该公司积极落实各类鼓励政策,160多名一线工人坚守岗位,开足马力生产。

平南县一批重点企业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春节期间不停工、保运转、抓生产,全力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县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广西世纺投资集团平南纺织产业园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繁忙景象,大型机械为项目建设注入水泥浆,工人在各自岗位施工作业。该公司行政经理汤勇斌说:“到目前为止,世纺集团的标房建设有400多人进场,热电联厂、供水厂还有宿舍建设有380多人。基础设施工程量完成了80%,进园企业有11家开工建设,即将试产。”

日前,平南县印发实施促进春节期间及一季度经济发展十条措施,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全县各重点园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火力全开”忙生产、抓建设,全力奋战一季度目标任务。春节以来,多家重点工业企业坚持生产,力争推动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又讯3月1日,位于港北区的贵港雅达科技公司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员工熟练地组装着产品。该公司总经理覃林介绍,公司2月17日就开工生产,200多名员工到岗,注塑机生产线24小时运转,加快生产。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日,港北区许多企业工厂车间里传来阵阵机器轰鸣声,工人们铆足干劲掀起新一轮的生产热潮。新宇电气科技生产车间内机声隆隆,工人正有序作业。该公司生产部副总经理欧冬毅介绍,2月18日开工生产,员工全部返岗复工,赶制订单。“政府帮我们解决了用工问题,让我们能安心生产,目前公司的订单1300万元左右。”

春节前后,港北区组织领导干部到各企业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在园区、村屯设立临时招聘点,组织求职者到企业面试,为企业排忧解难。至3月1日,港北区有10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工生产,员工返岗率达90%。

(陆宏夏章晗)

新闻推荐

贵港城管局:完善少数民族聚居地基础设施

本报平南讯“村道平坦,晚上亮堂,出行方便,村容漂亮,现在前来游参观的人也多了起来。”12月29日,平南县大鹏镇高坪村支书莫超开...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种粮养猪显身手2021-02-20 07:08
猜你喜欢:
2、3版中缝 遗失2021-02-20 07:19
评论:(平南县 港北区 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