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农交会第三天紧俏商品供不应求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10 13:19   https://www.yybnet.net/

商家正在向市民推销产品。记者滕嘉摄

本报讯(记者庄盈)第十五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交易会(下称农交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进入第三天,参展销售的名特优农产品超过3000种。由于是假期,很多市民都赶来“淘货”,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商忙得热火朝天,一些紧俏商品甚至已卖断货。

本届农交会,桂林名特优农产品依然担任了主角地位,荔浦芋、砂糖桔、梯田菊花、平乐盐菜、灌阳红薯粉、兴安葡萄、灵川三街红薯干……都是倍受市民和客商热捧的对象。

在荔浦芋展馆前,一个由芋头堆成的“大芋头”引来不少观众拍照留念。商家瞅准时机,将装有芋头片的蒸锅锅盖揭起,一时间香气扑鼻,挑动了不少市民的味蕾。原本堆成小山的芋头一下子销去不少。

一位参展商告诉记者,农交会开展以来,他们每天销售荔浦芋近千斤。“参加农交会,最主要是向外界打出我们的品牌,所以我们都选择了最上乘品质的芋头进展厅,让人们更好地记住我们的产品,也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

这边芋头卖得火,那边龙胜的皇菊也受到热捧。这些皇菊是龙胜白面瑶寨的农民在家门口种植的,天然无公害。尽管没有大肆宣传,还是有不少识货的买家主动找上了门来。一位柳州的采购商告诉记者,他之前在报纸上看到过龙胜皇菊的报道,这次农交会他专门到龙胜展位寻找,没想到真的就找到了。

“品质非常不错,我们将与销售商进行进一步的洽谈,希望能有合作的机会。”品了一口清香的菊花茶,这位客商脸上露出了笑容。“快看,那边好像有优惠。”在广西兄弟城市展厅内,五六位阿姨相约往里走。原来,玉林展区的一个展位前,商家正在促销黄金百香果。“我们产的黄金百香果,口感非常好,但在外地市场还不算火,这次来参展,我们主要是为了宣传。因此用折扣来吸引大众,不为赚钱。”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说,人们的购买热情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一天就卖出了几百个。

由于大众的热情远远超出了预期,一些参展商的货物没有备足,早早断货。记者发现,尽管展会还有两天才结束,但参展商断货情况并不少见,比如百色市一参展商带来的红心火龙果,早早就没货了。“我们原本只想着来推广的,想不到那么受欢迎,连展示用的果子都没有了,明年我们一定多带点货来。”一家参展商负责人说。

眼下距离农交会闭幕还剩两天,还没来得及去逛展的市民,不妨带上家人一起去逛逛。

新闻推荐

灌阳县:“造血式”发展助力“空壳村”变“实力村”

(上接第一版)据了解,为充分挖掘各村(社区)自身优势,灌阳县提出了“物业租赁、入股企业、资源开发、村企合作、就业服务、项目服...

灌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灌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交会第三天紧俏商品供不应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