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执行公务途中路遇车祸 七星法官救助两名受伤群众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9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法官对受伤的母子施以援手。(七星法院供图)

14日10:00,市民朱先生拨打晚报热线:12日上午,桂磨路与铁山路口交界附近,发生一起大货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事故。其中,骑电动车的女子和一名小男孩倒地受伤。这时,三名身穿法院制服的男子从车上下来帮忙照顾,直至救护车赶到才离开。这种热心行为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蒋璇、通讯员梁萝玲核实采访:14日上午,记者从七星法院了解到,朱先生口中所说的3名男子分别是该院的法官杭德冰,法警杨威和雷骐鸿。

记者了解到,12日上午9点多,三人驱车前往灵川县海洋乡执行公务。当车辆行驶至桂磨路与铁山路口路段时,碰上一起大货车与电单车相撞的事故。三人立即靠边停车实施救援。他们下车后发现,一名妇女骑电动车带着一个6岁左右的男孩被一辆大货车撞倒,电动车损坏严重,其中妇女被压在电动车下,脚部受伤无法动弹,男孩有轻微刮伤且十分恐惧,一直在大哭。

此时,天正下着大雨。三人分工合作,拨打“120”,联系交警及伤者家属,与货车司机一起将受伤的妇女抬出,等待救护车前来救治,还努力安抚受伤的小男孩。

没过多久,小男孩的父亲闻讯而来,情绪十分激动,揪住货车司机就要打。法官赶紧将其拦住,劝说他救人第一,应该用法律代替暴力解决问题。该男子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并对积极帮忙的三人表示了感谢。三人直到救护车赶到才放心离开。

新闻推荐

医联体共建再添硕果紧密型帮扶共促健康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灵川县中医医院组建紧密型医疗联合体

□本报记者秦紫霞文/摄6月15日上午,灵川县中医医院门口人头攒动,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灵川县中医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

灵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公务途中路遇车祸 七星法官救助两名受伤群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