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桂林市领导到临桂新区调研并现场办公时要求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0-17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桂新区工委书记张晓武到临桂新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加快推进临桂新区重大项目建设。

张晓武一行来到临桂新区北区水系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今年已动工的临桂新区北区水系工程,计划总投资2.99亿元,项目连通改造河道总长约8公里,其中修建连通水系4.73公里,现有河道改造3.35公里,修建5座可装卸水位升降壅水坝和2座渡槽。项目建成后将增强项目区水资源水环境承载力,改善临桂新区机场路以北片区的生态环境。

随后,张晓武来到桂林中学临桂校区。据介绍,新校区一、二期工程已完工投入使用,高一和高二学生们已在新校区学习和生活。他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完善学校周边路网,方便师生和家长出行。同时要求学校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现场调研后,张晓武召开临桂新区班子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完善新区功能进行部署。

据汇报,今年1月到8月,临桂新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5.98亿元,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65%,其中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16.37亿元,房产类项目完成投资39.61亿元。预计到9月底,新区将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5亿元,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82.9%。目前,临桂新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兴桂园、万达项目、新城吾悦广场等重大项目稳步推进。

张晓武要求,新区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区路桥建设,做好项目规划,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拉大城市框架;要完善配套项目建设,带动新区人气、景气、商气进一步聚集;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保持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强劲拉动,持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新闻推荐

共享单车被盗警方3小时迅速破案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江浩源)如今在城市,共享单车使用非常普遍。但是,停在路边的共享单车也成了小偷的猎物。日前,临桂警方...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领导到临桂新区调研并现场办公时要求加快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增强发展后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