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桂林市领导到临桂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2-0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带队前往临桂区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金山社区和临桂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赵志军都通过实地查看、仔细询问、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服务和信息上报情况,并与临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座谈,听取该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临桂区采取多层防控措施,充分发动基层干部,排查重点人员936人,及时对上述人员开展健康监测、管理和提供服务,全力切断传播途径;在9个重要交通路口设置监测点,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严防疫情输入,目前已完成13000多人次的监测任务;利用集装箱房等设施,在11个乡镇卫生院分别建立发热门诊,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发热病人。截至2月4日,临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赵志军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临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工作责任;利用宣传“大喇叭”,让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疫情问题的严重性,确保不发生“破窗效应”;立即划清网格,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服务工作;严防死守各交通卡点,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杜绝“输入性病例”;主动关心抗疫一线的干部同志,及时协调解决物资短缺等问题。

新闻推荐

建立公交专用通道 提高通行效率

提案名称:《关于建立香江立交桥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交专用道的建议》提案人:民进桂林市委会关注理由:机场路建成之初,道路宽阔...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领导到临桂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