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同一路段1小时3起追尾事故 其中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一人不幸身亡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1-15 13:48   https://www.yybnet.net/

追尾车辆起火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员现场灭火。 莫新建 摄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1月14日凌晨6时15分至7时10分,在包茂高速G65线临桂五通同一路段接连发生三起追尾事故,造成两车起火烧毁,一人当场死亡,四人轻微伤。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交警和120急救车在现场处理,事故造成该路段短时拥堵。

14日凌晨6时15分许,贵州籍驾驶员陈某驾驶一辆“贵A”号牌的面包车,沿包茂高速G65线桂林往贵州方向行驶,行至2477KM路段时,被一辆“渝D”号牌的小车追尾,两车受损严重,不能自行移动。随后,两车的司乘人员都下车,在车后100米左右摆放三角牌,报保险,但没有马上报警。

6时48分,双方报警。交警要求他们摆放好三角牌后,撤离到护栏外安全的地方,人员不能在路内停留。约7时许,站在路外的人员看到一辆“浙C”号牌的小型汽车快速驶来,他们挥手示意,但小轿车没有减速。随后,面包车被“浙C”号牌车辆撞出二三十米远才停下来。

之后,车辆冒烟,两辆车很快燃烧起来。“浙C”车辆上的两人感到身体不适,被转移到路外等候救援。

随着火势增大,后面来车纷纷减速停车。一辆“渝B”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停下时,被一辆“贵F”的白色轿车追尾。白色轿车车头插入货车右后角,驾驶员罗某被救出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车上两名乘坐人员受轻微擦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及时赶往现场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新闻推荐

桂林市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揭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近日,桂林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在临桂新区鼎晟大厦揭牌成立。该办公室成立后实行行政复议集中办理,可...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一路段1小时3起追尾事故 其中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一人不幸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