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临桂 > 正文

小车一头扎入河中司机幸运爬窗逃生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6-0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莫新建)5月30日下午,桂林市临桂区中庸镇合峰村委东洲村,一辆小车行驶至一座无护栏的小桥上时,不慎冲出桥面落入河中。所幸司机熟悉水性,又系着安全带,因此车子入水后没有受伤,得以第一时间从车窗爬出来逃生。

5月30日中午,由于连日降雨,临桂区中庸镇的义江水位有所上涨。司机肖某与朋友相约到河边钓鱼。车辆行驶至中庸镇合峰村委东洲村,需要通过一座仅3米宽的无护栏简易小桥。在过桥时,肖某打方向打过了头,导致车子前轮出了边线,一头扎入了河水中。

好在当时肖某系着安全带,驾驶室的车窗也开着,在河水内灌的同时,没有受伤的肖某解开安全带从车窗爬出,向河岸边游去,并在听到动静后匆匆赶来的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安全上了岸。

交警提醒:汛期来临,在险情不明的情况下,车辆不要贸然前行,通过临水、临岸路段要格外谨慎慢行。

新闻推荐

6、7版中缝 遗失

●广西阳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遗失柳州毅德商贸物流城13栋119室商品房买卖合同,编号:LZYDC013119;遗失13栋119室购房款收据,号...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花样经济别样红火2021-03-14 07:14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一头扎入河中司机幸运爬窗逃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