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食品安全进校园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18 15: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黄秋萍王亚东)为了加强学生对食品安全知识的了解,培养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近日,漓东食药监所联合空明社区开展以“创食品安全城筑幸福漓东梦”为主题的走进石油小学系列食品安全活动。

活动期间,食药监所的工作人员走进石油小学课堂,为学生现场授课。工作人员通过亲切的表达、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学生讲解食品安全小常识及假冒伪劣食品、垃圾食品的危害,引导和劝诫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信念和态度。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组织学生与家长共同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完成食品安全知识小报、绘画及征文比赛并为获奖班级及学生进行颁奖。

随后,全体师生宣读“食品安全重如泰山全民参与从我做起”的食品安全倡议书。活动中,学生还进行了食品安全情景剧表演,并以桂林渔鼓舞的形式唱诵《食品安全歌》。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次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学生们明白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从学校延伸到家庭,形成以学生带动家庭、以家庭联动社会,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共治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利用党校课堂 讲好讲深讲透十九大精神——访桂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

黄革新“听了自治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宣讲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桂林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革新说,“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富有可操作...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食品安全进校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