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女员工对老板下手 偷手机转走微信里1700元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9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阳颜通讯员周建文)俗话说“千防万防,家贼难防”,开服装店的许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员工胡某竟然偷到自己身上来了。17日,记者从秀峰检察院获悉,向老板下手的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捕。

据悉,许某在桂林市区开了一家服装店,女子胡某是服装店雇用的一名员工。近日,胡某因手头紧,一直在想怎么搞点钱缓解一下。2017年12月26日下午1点多,老板许某与员工胡某一起在店内招呼客人,其间许某因为自己的手机(价值1600元)没电了,就将手机放在收银台上充电,随后去上厕所。

见此情况,胡某心生歪念,趁没人注意将许某的手机关机,藏在店内的一个鞋盒里面。许某回来发现手机不见了就四处寻找,胡某也佯装帮许某找手机,还告诉许某赶紧去挂失手机号,避免话费损失。许某便匆忙出门去挂失手机号码。在此期间,胡某趁机将许某微信钱包里的1700元零钱通过微信转账转入自己的微信账号,然后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里面,并将所有的微信转账记录删掉。

办完挂失业务后,许某报了警,很快,公安机关通过微信转账记录将胡某抓获。

桂林秀峰检察院认为,胡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秘密窃取手段,盗窃他人财物价值约3000元,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涉嫌盗窃罪,遂依法作出批捕决定。

新闻推荐

《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宣传进高校

本报讯(记者陈静)为贯彻公安部的相关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普法宣传季“四进”宣传活动,1月11日至12日,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分别在桂林理工大...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员工对老板下手 偷手机转走微信里17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