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公交一线员工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2-20 1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娟)“大家新年好,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啦!”2月16日早上7点多,农历新年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来到公交公司的铁西车场,看望慰问一线公交司机,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借此向全市公交司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保障城市公交正常运行而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

城市公交是市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春节期间,桂林市公交公司约70条公交线路、700余台公交车正常运转,近千名司机坚守岗位,保证桂林市春节期间运力充足。

在慰问中,张晓武来到公交候车亭,向桂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桂林公交公司负责人了解新增加的电子公交线路图、公交站台坐凳使用情况。随后,他与乘客一起登上10路公交车,把新年的问候送到司机的岗位上。他说,新春佳节期间,广大公交司机放弃合家团聚,坚守岗位,为市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方便,感谢大家!公交车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希望广大公交司机都能做一个文明大使、形象大使,树立桂林城市的美好形象。

随着城市的发展,现在城市车辆多,经常拥堵,要缓解交通压力,就需要发展大公交。慰问中,张晓武表示,政府正在实行城市公交优化计划,公交公司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管理,提高员工向心力,希望广大公交司机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公交公司要从每个岗位、每个运营环节、每台车辆、每条线路入手,有效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氛围。

新闻推荐

保护桂林蓝天,从我做起

合影环节,小记者纷纷表示,春节不放鞭炮。本版摄影除署名外均为丘清泉摄认真阅读环保小册子。DIY环保鞭炮很“嗨心”。“叔叔,这么繁华的步行街,你们是怎么管理和服务的?”小记者们向正阳街盘石物业公...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守护蓝天我先行2018-02-14 12:09
猜你喜欢:
评论:(市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公交一线员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